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款宝马3系仍有售 现金优惠最高3.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 00:30  易车网

  【易车网南京讯】虽然09款宝马3系(参数配置 图库)已经上市一段时间,但是08款宝马3系的库存并没有完全消化掉,据编辑从南京二级市场上了解到目前南京市场上还有一批08款的宝马3系轿车进行清库促销,最高让利达到了3.8万。

  定位于高档运动轿车的BMW 3系融合了同级别高档轿车中最先进的设计。而它创新的科技、引领时尚的外观、舒适的空间以及卓越的装备,以及BMW品牌历来卓越的操控性能都深度诠释了专属于BMW3系独有的车型价值。

  老款宝马325i外观

  购车预算在30-40多万的车友在选车的时候都会将BMW3系、奔驰C级、奥迪A4三位“大牌”作为备选对象。当然,如果你是追求驾驶乐趣的人,那么一定会首选BMW3系,因为从性能方面看,在同价位的车型里,BMW3系的操控性能是十分出众的。稍重的方向盘和坚韧的悬挂设定都能让车友们尽情享受“拉风”的乐趣。

  宝马320i同样配有新款最大功率为115KW的四缸发动机,Steptronic手自一体6速自动变速箱、轻量化的车身设计、和前后50:50的完美配重。只不过在内饰方面,减少了真皮座椅、自动空调、泊车辅助等舒适性配置。相对于该车仅27万出头的价格而言是非常实惠的。

  对于那些喜欢操控性能强劲车型的朋友来说,宝马3系可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而且现在08款3系让利幅度也是非常不错的,而且08款宝马3系在动力和操控上与09款宝马3系差不多,因此现在购买08款不失为一个很明智的选择。

(编辑:车电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宝马3系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华晨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