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宝马3系、X5和X3获美国09年度最安全车型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 13:23  新浪汽车

  2008年11月25日,宝马北美公布,2009款BMW 3系轿车、BMW X5(参数配置 图库)和BMW X3(参数配置 图库)在美国高速公路保险安全协会(IIHS)的碰撞测试中均达到相应车型级别的最高标准,获得该协会年度“最安全车型奖”。

图为新宝马3系

图为新宝马3系

  多年来,宝马集团屡次获得各项IIHS大奖。在2000年的碰撞测试中,2001款BMW X5不仅被认定为是最好的SUV,而且成为当时该协会测试过的最安全的车型。继2007年,BMW X3和X5再次荣获这一奖项。

  宝马北美公司总裁,Jim O’ Donnell说:“我们非常高兴09款BMW 3系轿车、BMW X5和BMW X3能够获得IIHS ‘最安全车型奖’。宝马将继续致力于汽车主动和被动安全技术的研发。”

宝马X5 宝马X3

    宝马X5                                               宝马X3

  IIHS根据车辆在发生高速正面碰撞、侧面碰撞时的表现,以及在发生车辆后部碰撞时,乘员头部支撑防护系统的评估(在发生后部碰撞时,帮助减少因撞击引起的颈椎伤害),评定出“优秀”,“可以接受”,“一般”和“差”四个等级。一款车型要在三项碰撞测试中全部取得“优秀”的成绩才能成为“最安全车型”。此外,从2007年开始,所有的获奖车型必须配备电子稳定控制系统(ESC),而所有宝马车型都标准配置了动态稳定控制系统(DSC);这是宝马汽车根据自身特点,特别调校的电子稳定控制系统。IIHS的调研显示,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可以帮助驾驶者在紧急情况下稳定车辆,显著减少车辆事故的发生,尤其是致命的单车事故。

(编辑:闫小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BMW 3 Series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