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领翔沪上暂无优惠 经销商现车充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 15:34  万车网

  08年12月北京现代SONATA领翔上市,引起多方关注,近日通过笔者走访沪上北京现代经销商了解到,该款车没有现金优惠,但是现车充足,可随时提车。

  SONATA领翔的上市,正式吹响了北京现代进军中高级市场的号角,该车15.58-22.88万的定价,打破了此前中高级车定价的思维定势,有效地配合了其“宜家宜商、上下兼顾”的市场定位,直指商务市场和家用市场之间的交叉区域。

图为 北京现代Sonata领翔

图为北京现代Sonata领翔

  SONATA领翔搭载了第二代θ发动机,其前身技术曾输出到三菱和戴姆勒等企业。由于双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以及VIS可变进气歧管技术,相比第一代,第二代θ发动机功率提高13%,同时油耗则会降低6%;而2.0L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21KW, 堪称同级最强,具备“超五星级动力”的实力。同时,由于搭载5速H-Matic手/自一体变速箱,领翔的动力传输变得更加顺畅。

  根据经销商透露,SONATA领翔上市以来销售情况正常,在广大消费者中得到认可,目前销售最好的车型为2.0自动豪华型,该车型性价比适中适合商务和家用,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与经销商联系。

(编辑:车电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onata领翔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