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SONATA•领翔车友户外体验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9日 11:37  新浪汽车

  近期,北京现代汽车公司旗下的最新产品SONATA•领翔的上市体验活动展开的沸沸扬扬,1月17日由现代公司组织的近百名京城车友,聚集在位于怀柔区雁栖环岛距神堂裕自然风景区仅8公里处的晋阳人家—山猫真人CS运动户外基地。

  感受SONATA•领翔“实力科技、中坚座驾”的特质、尽享真人CS活动带来的高端装备与对抗娱乐中的激情感受;见证SONATA•领翔“引领科技之道、翱翔进取人生”的精髓、领悟真人CS活动中团队作战、战无不胜、积极进取的人生理念是本次体验活动的核心内涵!

  车友与SONATA•领翔的互动体验活动精彩无限,分组真人CS对抗进行的如火如荼,记时吹球装车更是把活动推向高潮;活动晚宴演出节目精彩缤纷呈现,且据活动现场北京现代负责人说“当前北京现代面临的最大课题就是提升品牌,只有品牌的提升才能赢得更多消费者的认同,并且深表贴心为中国消费者打造精品中高级车的决心和诚意。

(编辑:二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