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菱Zinger样车抵达石家庄 5000元即可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 12:00  易车网

  【易车网石家庄讯】昨日,记者从石家庄盛源4S旗舰店了解到,三菱Zinger多功能车已经到店并开始接受预定,即将于本月上市。客户交纳定金5000元,15日后可以提车。三菱Zinger多功能车共有4款车型,价格下表所示:

  自东南汽车与三菱汽车展开合作以来,双方联合推出三菱蓝瑟、三菱戈蓝等轿车系列产品。此次三菱Zinger的上市,意味着双方合作首度超越轿车领域,战略合作进一步升级,三菱汽车借助东南汽车这个中国最重要的合作伙伴布局细分市场的意图初见端倪。

东南三菱Zinger君阁

东南三菱Zinger君阁

  据盛源介绍,三菱Zinger首创“MICS”概念,定位“MICS-RV”,其中“M”代表Multi-purpose(多功能性)、“I”代表Interior roominess & Riding comfort(内部宽大空间和乘载舒适性)、“C”代表Compact body size(紧凑形高刚性车身)、“S”代表Sophisticated Styling(精致的款式),“RV”则是Rough-road running capability(高通过性)和Value for the money & Affordable price(物超所值的价格)的完美融合。通过对“MICS-RV”的提炼、浓缩,Zinger向消费者展现自我独特的研发理念、设计风格和功能定位。

  为展现SUV的运动性格,三菱Zinger采用帕杰罗家族历经多年达卡越野赛事试验的Challenger百万级高刚性底盘,再加上大梁式底盘设计,有效隔绝路面噪音,使其静肃性领先同级RV,在网络上Zinger更被众多粉丝们呢称为“小帕”,获得超乎想象的关注。

  三菱Zinger搭载三菱MIVEC发动机技术,该款发动机代表了当今世界汽车发动机技术的顶尖水平,具备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大大改善了油汽混合质量,提高了燃烧效率,实现了高效、节能、环保的完美结合,这一技术被广泛应用于三菱EVO、PAJERO等闻名全球的车型上,拥有广泛的市场认同度,倍受消费者亲睐。

(编辑:车电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君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