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菱Zinger引领实用主义消费潮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 22:00  新浪汽车
三菱Zinger引领实用主义消费潮流(图)

即将下线的三菱Zinger

  新浪汽车讯 作为即将在东南汽车量产的多功能车型,三菱Zinger自曝光以来,引起业内高度关注,这是自三菱戈蓝(参数配置 图库)、三菱蓝瑟(参数配置 图库)和三菱蓝瑟运动版之后,东南汽车引进的首款非轿车系列产品。据东南汽车内部人士介绍,三菱Zinger主打全新的市场,其独特的“MICS-RV(参数配置 图库)”定位使得Zinger确立了相对于SUV、MPV以及轻客与众不同的价值观。

  三菱Zinger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多功能汽车,兼具商用运输、休闲旅行乃至轻度越野用途,同时拥有SUV的运动外观、MPV的空间与座椅多变性以及轿车的精致内装,定位28~45岁的中小企业主,旨在为这部分人群打造全新的“MICS”多功能车,将“MICS”生活概念进行到底。

  “MICS”是对生活方式的追求,通过多功能(Multi-purpose)的产品定位,将MPV宽敞的空间感受(Interior roominess & Riding comfort)、SUV高刚性安全车身与操控性(Compact body size)以及轿车精致的款式(Sophisticated Styling)完美融合,创造全新产品,在功能的多样性上领先于同级的其他产品,非常细心的贴合中小企业主,全方位满足他们的用车所需。

  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造就了数量庞大的中小企业,并形成具有独立文化特征和消费理念的中小企业主群体。由于这部分人群独特的人生创业经历,他们自形成以来,就不停应对经济结构调整带来的种种挑战,尤其是自今年来人民币汇率升值、能源价格上涨以及货币紧缩政策等宏观经济背景所形成的更为复杂的国际国内经营环境。他们务实理性,对成本控制有着超乎寻常的敏感;努力拼搏,渴望在平凡的人生中收获不平凡的经历。

  通过对中小企业主群体的调查,在今天绝大多数商用车载重量不再是问题的情况下,中小企业主对汽车的多功能需求显得更为突出,外观需要有足够的工业和城市设计感,内部空间既要满足工作时的物流要求,也要满足家庭外出休闲或者旅行时的乘坐要求。

  在深入把握中小企业主群体实用主义的消费形态基础上,三菱Zinger不仅将商务运载和休旅娱乐两种车型理念融合一体,更是将事业与家庭这两种元素创造性的结合在了一起,这种创新和进取的精神,无疑其本身就与中小企业主的务实求真、开拓创新遥相呼应,精神气质上高度契合,而同时Zinger的简易座椅拆卸系统和多个小物品放置空间等人性化配置又恰恰迎合了中小企业主对家庭关爱的需求。

  正是这种处处体现“MICS”的细节创新,才诞生了Zinger这样的实用主义杰作,能做你事业的副官,也是你家庭的成员。业内专家评论,三菱Zinger的多功能概念抓住了细分市场的消费需求,而要真正引爆购买浪潮,其价格定位值得关注。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东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