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ICS-RV全新定位 三菱Zinger即将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4日 07:51  新浪汽车
橙色Zinger
 
橙色Zinger

  新浪汽车讯 近日,笔者从东南汽车了解到,盛传已久的三菱Zinger多功能车即将于年底上市,这是日本三菱集精锐设计研发团队之力,第一款以满足亚洲消费者需求为研发标准的全新车型。在如此短的时间内,东南汽车继推出自主研发的V3菱悦(参数配置 图库)之后,再次实现三菱Zinger的量产,足见东南汽车誓将双品牌战略进行到底。

  自东南汽车与三菱汽车展开合作以来,双方联合推出三菱蓝瑟(参数配置 图库)、三菱戈蓝(参数配置 图库)等轿车系列产品。此次三菱Zinger的上市,意味着双方合作首度超越轿车领域,战略合作进一步升级,三菱汽车借助东南汽车这个中国最重要的合作伙伴布局细分市场的意图初见端倪。

  经过细致周密的调查,在详细研究中国RV(MPV与SUV)消费者购车用途中,三菱汽车研发人员发现工作用车与生活用车比例各占50%,综合RV市场消费者理念,以满足工作与家庭多元化需求为基点的三菱Zinger孕育而生。三菱Zinger以“多功能”的核心价值,融合SUV越野性格、MPV空间效能与轿车精致品味等多方位元素,在设计风格、安全驾乘、动力系统、内饰配备等实现全方位突破,树立全新的时尚风向标。

  据介绍,三菱Zinger首创“MICS”概念,定位“MICS-RV(参数配置 图库)”,其中“M”代表Multi-purpose(多功能性)、“I”代表Interior roominess & Riding comfort(内部宽大空间和乘载舒适性)、“C”代表Compact body size(紧凑形高刚性车身)、“S”代表Sophisticated Styling(精致的款式),“RV”则是Rough-road running capability(高通过性)和Value for the money & Affordable price(物超所值的价格)的完美融合。通过对“MICS-RV”的提炼、浓缩,Zinger向消费者展现自我独特的研发理念、设计风格和功能定位。

  为展现SUV的运动性格,三菱Zinger采用帕杰罗(参数配置 图库)家族历经多年达卡越野赛事试验的Challenger百万级高刚性底盘,再加上大梁式底盘设计,有效隔绝路面噪音,使其静肃性领先同级RV,在网络上Zinger更被众多粉丝们呢称为“小帕”,获得超乎想象的关注。

  三菱Zinger搭载三菱MIVEC发动机技术,该款发动机代表了当今世界汽车发动机技术的顶尖水平,具备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大大改善了油汽混合质量,提高了燃烧效率,实现了高效、节能、环保的完美结合,这一技术被广泛应用于三菱EVO、PAJERO等闻名全球的车型上,拥有广泛的市场认同度,倍受消费者亲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东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