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南携手三菱开发Zinger将于年底上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8日 08:01  新闻晨报
东南携手三菱开发Zinger将于年底上市(组图)

三菱Zinger即将上市

  盛传已久的三菱Zinger多功能车即将于年底上市,这是日本三菱集精锐设计研发团队之力,第一款以满足亚洲消费者需求为研发标准的全新车型。三菱Zinger搭载三菱MIVEC发动机技术,该款发动机代表了当今世界汽车发动机技术的顶尖水平,具备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大大改善了油汽混合质量,提高了燃烧效率。

  自东南汽车与三菱汽车展开合作以来,双方联合推出三菱蓝瑟(参数配置 图库)、三菱戈蓝(参数配置 图库)等轿车系列产品。此次三菱Zinger的上市,意味着双方合作首度超越轿车领域,战略合作进一步升级,三菱汽车借助东南汽车这个中国最重要的合作伙伴布局细分市场的意图初见端倪。

即将上市的东南新车Zinger

即将上市的东南新车Zinger

  经过细致周密的调查,在详细研究中国RV(MPV与SUV)消费者购车用途中,三菱汽车研发人员发现工作用车与生活用车比例各占50%,综合RV市场消费者理念,以满足工作与家庭多元化需求为基点的三菱Zinger孕育而生。三菱Zinger以“多功能”的核心价值,融合SUV越野性格、MPV空间效能与轿车精致品位等多方位元素,在设计风格、安全驾乘、动力系统、内饰配备等方面实现全方位突破,树立全新的时尚风向标。

(编辑:霍弘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东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