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面面俱到--试驾东南三菱Zinger君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 10:20  轿车情报
东南三菱Zinger君阁

东南三菱Zinger君阁

东南三菱Zinger君阁

东南三菱Zinger君阁

  现在最流行的问候语应该是“怎样,对你们影响大吗?”从刚开始的莫名其妙到现在的习以为常,的确,在这个全球经济萧条的“危机时代”,也许对大大小小的老板们真的是不小的考验。不过,Zinger君阁(参数配置 图库)似乎在一个很合适的时机、以一个非常体贴的定位出现在了那些中小企业主的购车目标之中。

  全球经济状况每况愈下的今天,无论大小,生意还是要做,工资也许能克扣,员工也许会裁减,不同用途的车自然最好能变身为一辆:既要足够的载人数;也要足够的空间应对随时需要装载的货物;在机场出现在客户面前的时候又要充分满足中国人的“面子工程”。这样的要求看来似乎比前两者可行性更低,但对于Zinger君阁,这一切都变成了可能。

东南三菱Zinger君阁

东南三菱Zinger君阁内饰

  创新理念

  Zinger君阁是一台兼具MPV乘坐舒适性及SUV通过性的跨界多功能车,独创“MICS-RV(参数配置 图库)”概念,其中“M”代表Multi-purpose(多功能性)、“I”代表Interior Roominess & Riding Comfort(内部宽大空间和乘载舒适性)、“C”代表Compact Body Size(紧凑形高刚性车身)、“S”代表Sophisticated Styling(精致的款式),“RV”则是Rough-road running capability(高通过性)和Value for the money & Affordable price(物超所值的价格)的完美融合。这样的理念在国内的确实属“前无古人”,不过Zinger君阁倒似乎满足了“面面俱到”的诸多要求。

  空间无限

  毫不夸张的说,Zinger君阁真的将乘用车车内高度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即使坐得笔挺,也没有任何压抑感,加上特立独行的天窗设计:位于第二排座位上方,投入的阳光(参数配置 图库)更使得后排空间感十足,只是若要对天窗进行任何的操作还要有劳驾驶员或副驾,因为开关依然在传统位置。

  配置的跨度非常大,可惜的是此次的试驾车款为简配款,高配车款从真皮座椅、驾驶员座椅电动调节,到蓝牙iPod/USB多媒体音响都一应俱全。中控台的设计很简洁,蓝底的仪表盘也个性十足。6:4分离座椅具备195mm前后滑动调整功能,不仅拥有可完全平躺的舒适空间,并搭配简易快速的前翻收折功能,以2720mm超长轴距创造出纵深达1.64m的超大平整置物空间,大幅超越同级车款,使得后座可以轻易放置两台脚踏车,甚至是整台沙滩车,创造出全方位的运用弹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君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东南三菱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