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面面俱到--试驾东南三菱Zinger君阁(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 10:20  轿车情报

东南三菱Zinger君阁发动机

东南三菱Zinger君阁发动机

  动力有余

  对于这样的车款相信真的很少有人会去讲究操控如何,因为这样的底盘高度除了保证优异的通过能力外,很难要求让它在高速弯道如何表现出色,虽然源于Pajero的底盘高速稳定性让人惊讶,但对于车主而言前者更为实用。跑了几十公里各类道路后,对于这么一个大家伙,有着108kW的2.0L发动机动力尚属有余。

  相比离合器还算清晰的结合点来说,5MT手动变速器的档位清晰程度就十分地中规中矩了:一档有几次没有成功入档,特别是二进三的线路,必须要先回空档后向右稍偏些才能顺利推上三档,这可以算是整段行程最介意的地方:因为很大一部分试驾路线都是多弯的山路,二三档的切换十分频繁。当然这很有可能属于全新车辆有待磨合的缘故。不知Zinger君阁AT款车型变速器表现如何?

  大牌效应

  Zinger君阁的车身周遭都闪现着三菱的logo,也许正因如此,与众多国产SUV、MPV竞争对手相比,它不仅有着合二为一的优势,更在品牌知名度上完胜了对手,相信这点也是很多商用客户非常介意的。

  在当下时机亮相上市,Zinger君阁可谓算准了预产期,俗话说有好的开始亦是成功了一半,不过究竟这款另类Crossover能否走俏,特别是否受其目标客户群的青睐,就象燃油税一样扑朔迷离,只有时间能证明一切。

   

价格(万元)

13.68-17.98

上市时间

200812

尺寸参数

 

××高(mm

4585×1775×1810

距(mm

2720

发动

 

型式

L4 MIVEC 16V

最大功率(kW/r/min

108/6400

最大矩(Nm/r/min

190/4750

速器

 

型式

5MT

 

A+

+

 

/

/

 

/

205/70 R15

安全装备:

RISE体;前座双安全气囊;四防撞梁;可溃缩式方向机柱;ABSEBD;倒CCD道偏移系

舒适装备:

7″TFT触摸屏DVD++MP3+iPod+usb音响系

  试车 撰文/朱 显 摄影/刘 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