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菱君阁石家庄上市 售13.68万—17.9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 11:23  燕赵都市报
图为东南三菱君阁

图为三菱君阁

  本报讯(记者刘勇)2月14日,伴随着浪漫的情人节三菱君阁正式在东南三菱石家庄盛源4S店上市,售价为13.68万元—17.98万元。上市发布会当天,东南华北大区经理吉伟先生亲临现场并对三菱君阁做了详细的介绍。盛源4S店总经理王建勇先生与吉伟先生一起为新车揭幕。

  三菱君阁是由三菱汽车集精锐设计研发团队的鼎力之作,一脉相承三菱汽车领先全球的造车理念和技术,作为一款具有SUV特性的MPV,三菱君阁在国内车市的定位可谓独树一帜,它不仅全方位满足商务豪华MPV和家用多功能轿车的双重需求,同时又充分融合了SUV的特性——— 它采用以帕杰罗高刚性底盘为基础而设计的新底盘,185mm的底盘高度成就了其高通过性的美誉。

  其搭载的三菱2.0LMIVEC发动机,具备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最大功率高达125kw/6400rpm,实现欧IV排放标准,在节能减排呼声日渐高涨的今天,其养车经济性可以和轿车相媲美。市场人士分析,三菱君阁“一车抵三车”的实用主义品质和13.68万元起的售价将全面超越MPV市场消费者的预期,引起MPV市场新的竞争浪潮。

(编辑:车电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东南三菱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