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沃XC90七折最低59万 S80智尊版最低45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 10:10  太平洋汽车网

  近日,建国汽车为感谢广大消费者对沃尔沃的支持和信赖,在情人节即将到来之际,独家推出“沃尔沃XC90 七折开回家”本次活动旗下车型有XC90、S80、C70等, 建国沃尔沃重拳出击豪车开回家。

车型

厂家指导价

4S店折扣

现价

沃尔沃 XC90

83.8万

7折

59万

沃尔沃 C70

69.8万 8.2折

57万

S80 智尊版

55.8万 8.1折

45万

 


沃尔沃XC90

  节日特惠惊喜大赠送

  凡在活动期间,全款和置换购车的客户均可享受建国特惠惊喜大赠送,除此之外建国汽车还推出4成3年按揭,建国汽车本着 “省钱、省心、省时”的理念为消费者服务。


S80智尊版

  Volvo轿车公司成立于 1927年,总部设在瑞典的哥德堡。 Volvo 公司自运营之日起就十分重视汽车安全问题,公司的创建人就将关注生命视为研发的中心课题。由此,安全、质量和环保被视为Volvo轿车公司的核心价值,并渗透于公司的运营,产品及态度。新世纪的Volvo轿车被赋予了更多的内容-激情、活力和吸引力。Volvo轿车更加关注于设计、驾驶的愉悦感和拥有汽车的真正感觉。领先的安全性、高品质、时尚而豪华的设计、极致的驾驶体验、卓越的环保特性使得沃尔沃汽车在豪华车领域保持鲜明的品牌特征,受到消费者的青睐和认可。


沃尔沃C70

建国汽车集团
销售热线:028-85171114 85126205 85198335
地 址:成都市高新区机场路建国段

(编辑:固山)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Volvo XC9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Volvo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