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沃XC60连获大奖 上半年将登陆中国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 09:35  新浪汽车

沃尔沃XC60

  新浪汽车讯 近日,沃尔沃XC60接连获得了2项汽车行业内颇有分量的奖项,分别是英国《What Car?》汽车杂志“2009年度SUV”和德国著名的《汽车与运动》杂志“2009年度Paul Pietsch大奖”。今年上半年,XC60将被引入中国市场。

  面对SUV市场激烈的竞争,XC60以其舒适性、安全性给《What Car?》评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评委们的评语是:“XC60的平顺性很好,由于有很强的抓地力和令人印象深刻的车身控制,连续过弯时让人感到十分安全和放心。几乎听不到任何路面噪音,风噪也进行了很好的隔离。”


沃尔沃XC60

  而XC60配备的城市安全系统(City Safety)则征服了《汽车与运动》杂志的专业编辑们。《汽车与运动》杂志总编伯尔德·奥兹曼(Bernd Ostmann)说:“Paul Pietsch奖评审团一致认为沃尔沃的城市安全系统是一项具有突破性的技术,它使城市交通事故数量大幅下降成为可能。当前城市安全系统的主要功能是预防车辆间的后端碰撞。更可喜的是这一系统将作为标准配置装备在每一辆XC60汽车中。”

  城市安全系统针对市区频繁起步停车的路况提供了更安全的保护,车速达到每小时30公里系统即启动。系统采用光学装置和雷达持续监测交通状况。当城市安全系统监测到前车紧急刹车时,如果驾驶员没有采取相应行动且即将撞向前车,系统会自动刹车。


沃尔沃XC60城市安全系统

  沃尔沃XC60还是最安全和最时尚的沃尔沃车型。它将SUV的耐久性和实用性与轿跑车的外形轮廓结合在一起,还提供了宽裕的空间,车厢在设计上保证了可以为5名成年人提供高水平的舒适性。大胆的设计也明确预示着沃尔沃汽车未来的设计走向。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Volvo XC6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Volvo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