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沃XC90航海版上市 售价74.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 09:0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为了推广“沃尔沃帆船赛VolvoOceanRace”,近日沃尔沃在国内正式推出了针对XC90的纪念版VOR特别车型———XC90航海版,售价74.8万元。

沃尔沃XC90三夺俄罗斯年度SUV称号

沃尔沃XC90

  XC90 VOR特别版车型在外观上与09款2.5T AWD车型没有太大区别。但值得关注的是,独特的车轮设计是从海洋的波浪运动获得的灵感,车身通过海洋蓝装饰与车外镀铬饰件的结合加强了航海气息,并配以前轮眉处的“VOR”标志,以突显其特别之处。动力方面,航海版车型使用了2.5L之列5缸涡轮增加发动机,最大功率210马力,最大扭矩320N·m。驱动方式为并配以AWD全时四驱系统。配置方面,包括动态稳定及牵引力控制系统(DSTC)、防翻滚稳定控制(RSC)及车身自动水平调节系统(Nivomat)等多项配置再新车型上均作为标配。此外,XC90环球帆船赛纪念版配备了主动式双氙气大灯,驻车辅助摄像机和BLIS盲点信息系统也均可作为选装附件加装。在内饰方面,该款车采用独家软革全真皮蒙面,内饰颜色可选软米色或墨黑色,中控台及其他细节采用丝光铝装饰。

  沃尔沃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赛事的官方用车,XC90的全方位安全保护表达了为比赛保驾护航的含义,而XC90环球帆船赛纪念版车型集中体现了积极的生活方式、冒险和激情,与帆船的联系极为密切。(张爱丽)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Volvo XC9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Volvo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