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罗拉降幅回落 济南地区仅让利4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 00:30  易车网

  【易车网济南讯】丰田中级车领域的卡罗拉(参数配置 图库)自登陆中国以来,其综合实力是毋庸置疑的。今天,笔者从一汽丰田经销商处获悉,目前卡罗拉的只有4000元的优惠,基本上都有现车。现在这个优惠幅度和前期相比还有明显的下降空间,对于不急购车的消费者可以再观望下。

  卡罗拉车身圆润丰盈,既保留了上一代花冠(参数配置 图库)的经典传统线条,又极其接近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的外观,整体感轻松自然,并且凭借同级车中少见的6挡手动变速器吸引了很多年轻消费者的注意,是家庭消费者不错的选择。

丰田卡罗拉

卡罗拉 

  在动力传动系统上,新COROLLA卡罗拉全部采用了配有双VVT-i的新型发动机,同时,新增加了搭载1.6L发动机的车型,通过1.8L和1.6L两种发动机的配置,组成了更充实的商品阵容。此外,除了4挡自动变速箱之外,还在这一档次车型中首次采用了全新开发的6挡手动变速箱,实现了同级别中世界顶级的高动力输出性能和燃油经济性的并存。

  在安全性能方面,COROLLA卡罗拉的标准配置包括GOA车身、BA 刹车辅助系统,在高级别车型中配置了VSC车身稳定性控制系统、窗帘式SRS空气囊,无论从主动安全还是被动安全方面,均采取了诸多安全措施。

  注:按说卡罗拉的外观和内饰不如轩逸(参数配置 图库)和思域,动力表现和操控性能方面不如一众欧系对手,但卡罗拉就是能成为细分市场中的王者,这不能不让人惊叹丰田产品力均衡的奇妙之处。而且当初一直被业界和消费者诟病的是,卡罗拉没有垂直换代老花冠,反而和花冠形成了高低搭配的格局,联手出战10-18万元中级车细分市场。这样分别针对不同目标市场的做法,也让一汽丰田在去年尝到了大大的甜头。(文\易车网 济南讯)

(编辑:车电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卡罗拉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