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冠EX1.6L享购置税减半利好 最高优惠4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 10:52  易车网

  【易车网北京讯】自上月购置税新政实施以来,1.6升以下排量的车型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关注,全系均为1.6升的丰田花冠(参数配置 图库)EX正是在购置税减半的优惠政策内。以厂商指导价为11.48万元花冠EX手动车型为例,购置税减半后可省近5000元。近日,易车网编辑从北京车市了解到,丰田花冠EX优惠幅度较年前有所缩减,现在最高优惠4000元。目前市场上现车充足,颜色齐全,具体情况见下表:

  花冠可以说是丰田轿车系列中最知名的产品之一,从1966年底推出至今,几经换代,现在已是第10代车型。在全世界超过140个国家进行销售,总产量达2800万辆,是世界汽车业单一品牌产量最大的轿车。来到中国后为适应市场做了一定调整,但仍秉承动力强劲车内宁静、车体宽大操控灵活、外观动感内饰豪华的传统。

花冠EX

花冠EX

  作为丰田COROLLA花冠后续车型的花冠EX,外观看花冠EX与花冠最明显的改变就是把横条式格栅改为密置直瀑式。最实质的改变就是装配了与卡罗拉(参数配置 图库)相同的1.6L双VVT-i的发动机,匹配四速自动变速箱和五速手动变速箱。细看不难发现,花冠EX减少了一些配置,如尾灯,原来花冠的LED尾灯照明,而花冠EX的尾灯只是普通卤素等。

  花冠EX采用传统小型车惯用的前麦式独立、后拖曳臂式半独立悬架结构,偏向稳健,方向盘有一股韧劲,转向的力度很容易掌握,悬架软硬比较适中,路感很清晰但又有所掩饰,在激烈操控下悬架的支撑力更平稳而富于线性,前后悬架也显得更加均衡始终各负其责,即使侧倾稍大也不会让人担心,因为车的姿态变化都在预料之中,这种特性更利于驾驶技术的发挥。配备了卡罗拉的“心脏”——1.6L双VVT-i发动机的花冠EX,在节油和动力上都很出色,而且配件选择较多,保养费用也比较合理。对于不太追求新鲜时尚、注重实用的家庭消费者,花冠EX绝对是首选车型。

(编辑:车电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花冠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