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飞度货源紧张 4S店最高让利7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 08:53  太平洋汽车网

  购置税对1.6L排量以下车型的利好影响毫无置疑,但因为车源紧缺导致此前优惠缩减又沷下了一盆冷水。近期笔者在广本4S店了解到,在购置税调整范围内的新飞度货源情况异常紧张销量人员表示,目前1.3L的新飞度几乎都没有现车,预订要等一个月以后,目前价格优惠在5000元左右,比前段时有着大幅的缩减,而有现货的1.5L的优惠幅度比前段时间有所回收,基本上维持在7000元左右。此外,在二级市场上的新飞度也只有1.5L现货,价格优惠可以放到9000元。如果加上购置税下调5%的价值,那么目前整体优惠幅度与节前相当。

新飞度

指导价

4S店优惠价
二级优惠价
1.3L MT舒适版
8.68万
8.18万
无车
1.3L AT舒适版
9.68万
9.18万
无车
1.5L MT豪华版
10.38万
9.68万
9.48万
1.5L AT豪华版
11.38万
10.68万
10.48万
1.5L AT运动版
12.98万
12.28万
12.08万
制表:太平洋汽车网

现车不多上海车市新飞度优惠8000元但需预定

新一代飞度

  新飞度将会推出五款车型分别是1.3手动标准版、1.3自动标准版、1.5手动舒适版、1.5自动舒适版、1.5自动豪华运动版。新飞度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3900/1695/1525,这相比现款飞度在尺寸上面有一些增大,由于采用了四轮新四角技术,新飞度的轴距也得到50mm的增大,使新飞度轴距达到了2500mm。动力方面新飞度全部采用16气门的直列四缸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主要技术主要是i——VTEC,值得一提的是1.3L还加装了1气门休止技术,这让1.3L版飞度在油耗上面将会有更加出色的表现。

(编辑:车电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飞度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