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景程最高优惠2万元 最低仅售11.8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 06:58  网上车市

  上海通用新景程在换了“大嘴”前脸后,外形的成功进化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认可。今年1月份,网上车市为大家报道了新景程全系最高优惠2万元的行情信息,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体系显示,雪佛兰新景程的舒适版车型优惠金额小幅上升到了1.9万元,最高优惠仍为2万元,具体行情请看下表:

 

  根据经销商处销售人员介绍,“大嘴”新景程2.0L舒适版现金优惠上升到了1.9万元,豪华版车型优惠仍为全系最高的2万元。经优惠后,舒适版的手动与自动车型售价分别下降到了11.88万元及12.78万元,豪华版车型的手动与自动车型售价仍为13.38万元和14.28万元。销售人员还表示,目前店内现车充足,颜色也全,消费者自由挑选的空间变得更加便利,更加自由。

新景程

  换上“大嘴”新家族特征的景程,车头看起来更加饱满更加有力。进气格栅被一分为二,凸显动感,中间硕大的金十字勋章,无时无刻都在诠意着自己的身份。边缘上挑的大灯灯罩,让大灯在透彻明亮中不乏坚定。侧面超高腰线从车前轮眉一气贯穿到后车尾,让整体看起来变得高挑、丰满。

  程2.0车型上搭载的是德国欧宝的L34直列四缸16V发动机,在5400转时可以爆发出95kw的最大功率,在4000转时就可以输出185N•m的最大扭矩。此发动机虽然没有什么技术亮点可言,但是好在噪音比较小,非常线性的声音,让您在驾驶时更加安逸更加舒心。

  (编辑 王岳)

(编辑:车电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景程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