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凯越价格回升近两万 最低优惠仅3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 09:20  易车网

  【易车网长沙讯】日前,记者在上海通用别克湖南经销商申湘别克星沙店得知,该店的别克新凯越(参数配置 图库)现金优惠全面回升。其中,凯越LX系列仅优惠0.3万元,而凯越自动导航版优惠幅度也回升至1万元。相比2008年10月11月新凯越超2万的现金优惠,降幅回升近两万元。各车型详细优惠幅度见下表:

新凯越

新凯越

  新凯越自今年5月底上市以来,关注度颇高,销量也在平稳中有所增涨。别克新凯越三厢轿车外观造型再度由世界顶尖汽车设计大师Pinifarina皮尼法利纳与泛亚汽车技术中心携手共创,引入了“Buick Riviera别克未来”概念车的品牌未来设计理念。乍一看,新凯越还真有点“小君越(参数配置 图库)”的味道。新凯越以“人”为中心,融合了双H(Horizon & Harmony)设计理念,布局处处流露着U形设计元素。新凯越的中控台和仪表盘都有了很大的改变。新凯越1.6L顶配车型在配置上的特色主要有“E-touch”多功能集成旋钮、折叠式遥控钥匙、RES远程发动机启动系统、智能语音导航系统、触摸式6.5英寸多功能液晶显示屏、Harman/Kardon? 高级音响系统、RPA倒车雷达+驻车辅助实景影像系统和前排电动加热座椅等。(文/王特)

(编辑:车电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凯越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