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沃XC90航海版天津到店开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 10:29  城市快报

沃尔沃XC90

沃尔沃XC90

  沃尔沃为推广“沃尔沃帆船赛VolvoOceanRace”针对XC90车型推出了一款高性能SUV,这款Volvo XC90 Ocean Race(沃尔沃XC90航海版)现已到店热销。

  早在20世纪80年代初期,沃尔沃汽车公司向中国销售的上百辆沃尔沃240型轿车就以其高度的安全性能和高品质赢得了广泛的赞誉。为了能为更多的中国消费者提供性能卓越的汽车产品和优质的售后服务,沃尔沃汽车公司于1994年在北京正式成立了办事处,并陆续在中国建立了多个4S网点。通过广泛的媒体宣传和经销网络的不断扩大,沃尔沃汽车在中国的销售业绩和品牌知名度持续攀升。

  沃尔沃豪华SUV XC90系一直吸引着众人的目光。沃尔沃XC90 是沃尔沃XC系列车型中的顶级产品,也是沃尔沃汽车公司在全球推出的首款全时四轮驱动的SUV车型。自2002年正式推出以来,XC90已经成为SUV中成功的畅销车型之一。近年来沃尔沃XC90在全球范围先后获得了超过30项以上的汽车设计大奖,沃尔沃XC90是沃尔沃汽车在销售方面成功的典范,销售目标也在不断刷新。全新沃尔沃XC90采用更加动感的线条和多种高科技材料,创造更好的驾驶环境,在安全方面绝不妥协。在动力系统方面,充分考虑了环保因素。

  沃尔沃XC90马力强劲且具有良好的燃油经济性,可以为驾驶员带来极佳的动感驾驶体验。同时与生俱来的沉着本性,其坚固的底盘和智能安全车身,能从容应对驾驶途中所产生的任何力量。迈进沃尔沃XC90,就会被其精湛的工艺和缜密的思考所震撼,同时,驾驶者的健康也将备受呵护。有一些细微关怀瞬间可以呈现,而其他的美妙之处则需要在旅途之中才能体会。因为沃尔沃始终坚持,美妙的设计不只是表面的形态,还是兼具功能性和人性化的卓越表现。没有华而不实的繁琐,只有简洁斯堪的纳维亚豪华设计。

  不论是城市的全景,还是在驾驶员座位上一览无余地观看车流,都可以在沃尔沃XC90中俯视一切。

  沃尔沃天津授权经销商:天津中汽南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贵宾咨询:022-84909001 24359999

  大客户专线:13821153777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Volvo XC9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Volvo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