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迈腾优惠幅度大幅减少 现金让利最高2.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 11:40  网上车市

  迈腾(参数配置 图库)在一汽大众众多车型中占据重要的位置,同样在中级车市场,它也是最受欢迎的车型之一。随着居民家庭经济的改善,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迈腾作为商务或家庭用车,不仅因为其继承了大众优秀的品质,更重要的是迈腾有内而外显现出的沉稳和大气。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迈腾的价格在节后有大幅度的调整,具体行情如下: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相比迈腾年前的优惠幅度,目前的销售价格有大幅度减少。年前商家为了提升销量,曾推出了针对迈腾2.0TFSI舒适版的买断车型,优惠后裸车价仅为21.98万,期间优惠幅度一度上升到4.6万元,而目前记者了解,此前推出的买断车型均已售罄。优惠幅度也回到了2.4万元,而最高优惠幅度普遍保持在2.5万元左右。同时,4S店在现车供应方面,除了1.8T舒适型、2.0舒适型和豪华型有少量现车供应外,其他款均需要接受预订。

  迈腾2.0T搭载的2.0升TSI涡轮增压汽油缸内直喷发动机,它与1.8TSI发动机同属大众集团最新的EA888系列。最大功率147/5000-6000(kw/rpm),最大扭矩280/1800-5000(Nm/rpm),在保持原有的低油耗、低排放的技术优势之下,为迈腾带来了更加出色的动力表现,堪比2.8L自然吸气式发动机。迈腾2.0TSI在延续了1.8TSI的多项人性化科技装备外,更丰富了多项豪华装备。带清洗功能的随动转向氙气前大灯成为2.0TSI的标准配置,灯光满溢神采、锐利灵动之间更增强了夜间行车的安全性;而蓝牙车载电话准备系统和含DVD功能卫星导航系统的应用更平添了迈腾方便舒适的科技感。

  (编辑 岳志刚)

(编辑:车电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迈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