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嘉年华关爱计划启动 预定有机会赢现金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 22:26  北京娱乐信报



新福特嘉年华两厢运动型

  信报讯(记者张煦)记者获悉,从即日起至3月15日,凡在北京福通高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通州福特4S店签订《预售定单》并支付预付款,即可第一时间掌握新款嘉年华的最新动态,并将有机会受邀参加北京福通高盛新款嘉年华上市发布会;有机会成为首批新款嘉年华的试驾者,还能先人一步拥有新款嘉年华。此外,还将有机会参加上市抽奖活动,有机会赢取价值3000元大奖。前50名预订者,就能成为“关爱就在你身边计划”客户,有机会成为首批新款嘉年华的试驾者。店内预订即有礼品相送。

  此外,福通高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特在2月5日至2月28日推出“对您的爱车深化保养”活动。包括所有油路清洗项目工时费五折优惠、免费五轮充氮气和免费全车检查等活动项目。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新嘉年华两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