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代雅阁最高优惠4万元 最低售价不足1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 07:48  网上车市
八代雅阁最高优惠4万元最低售价不足18万

新雅阁

  第八代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在去年1月份上市以来,以其大气稳重的外观和全车丰富的配置以及安全标准在中级车市场迅速建立起了良好的口碑,随后在3月中旬推出的3.5L车型满足了更高端的消费群体需求。随着同级别新车不段涌现,新雅阁的价格也受到冲击,目前全系最高优惠已经达到了4万元,具体车型以及价格如下:

  相比1月份第八代雅阁的优惠幅度,近期的价格在原来价格的基础上有小幅的调整。2.0手动和自动两款入门级车型优惠幅度减少2000元,2.0自动导航版优惠增加2000元.除此之外2.4系列增加了一款LX车型,售价为21.98万,目前可以优惠6000元现金。新雅阁全系车型中优惠增幅最大的是3.5车型,年前的优惠是2.7万,现在上升至4万元,裸车价格跌入30万元内。销售人员介绍,目前4S店内有黑色,银色等款现车可供选择,个别款色需要预订。

  第八代雅阁精炼而凌厉慑人的HID氙气大灯,带自动水平调节功能,同时,外张的翼子板让雅阁从前面看去呈现宽阔而稳健的身姿。第八代雅阁尾部设计同样出色,前卫锋利的组合式尾灯,其中3.5L版本车型配备双排气管,将动力一面展现出来。其流线型设计的侧身,车身融合了空气动力学和艺术美学的精粹,雕塑般的腰部线条贯穿至车身尾部,形似肌肉强健的臂膀。另外,从整体视觉效果看,体现了世界级的工艺。

  第八代雅阁是本田技术的集大成者的完美体现,是雅阁31年品牌历史的巅峰之作。除了在技术全面领先对手,无论从外形和空间的尺寸大小,还是内饰和配置的豪华程度等诸多方面都超越了同级。全新升级的本田i-VTEC发动机,动力更加强劲,燃油经济性更高。其中2.4升的i-VTEC直列四缸发动机功率达到180马力,扭矩达到225 牛?米,与其前款相比,功率提高了8%,扭矩提高了4%,油耗却下降了8%。

(编辑:大羽)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雅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