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八代雅阁最高优惠3.78万元另送5000元装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 11:08  太平洋汽车网

  第八代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秉承了本田的创新的精神,不论从外到内都是新的力作。第八代雅阁作为中型车市场上的一名强势选手,从去年初上市开始就以不错的销量证明了自己的实力。编者近日从南京地区广州本田经销商处获悉,目前第八代雅阁2.4L优惠最高达到3.78万元左右,另外还有5000元装潢赠送,有兴趣的消费者不妨到店了解。详细优惠信息请见下表:

  八代雅阁遵循“刚劲有力”的设计理念,体现了大气、高档、先进、尊贵的设计方向,前脸的设计更具英气,棱角形的大灯和进气隔栅、外张的翼子板等,展现出动感干练的气质。为了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新雅阁在内部空间上也做了相应提升,内部横向宽度比老款增加40mm,腿部空间提升了35mm,相比之前内部空间舒适宽敞了不少。新雅阁的内饰,整体色调依旧清淡,中控台使用立体式分层设计,排挡座和烟灰缸的部位使用了含蓄的深色桃木,起到了适当的点缀作用,搭配和谐。此外,新雅阁2.4L发动机的动力输出也比较平稳,经过了重新调校后在最大功率和扭矩的数值上也较以往有所提高。

图为广州本田第八代雅阁

图为广州本田第八代雅阁

  外形和尺寸进步考验的仅是“表面功夫”,新雅阁更能讨好消费者的是其内在精良。作为“镇山之宝”的2.4Li-VTEC发动机在最大功率和扭矩方面小幅提升,不过车友更能体会到的是在日常使用转速区域发动机的输出更为连贯和浑厚,更加贴合中高级轿车的消费群体,当然这一表现不可忽略变速箱的功劳。底盘功架在维持稳打稳扎的同时,调教更加偏向舒适设定,前双叉臂后5连杆双叉臂式独立悬挂对各种路况的适应能力优异。

(编辑:车电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雅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