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款福克斯优惠缩水 全系车型让利仅1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 15:2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在福特引入国内的众多车型中,福克斯应该是最被用户认可的车型,每月销量都有着不俗的表现,特别是新款福克斯的上市,增加了运动版车型让消费者有了更多的选择。不过国家近期出台的购置税减半政策,让福克斯陷入进退两难的境地。据笔者了解,目前09款福克斯在京城全系优惠1万元。

  09款福克斯的优惠幅度相比节前有所缩水,目前全系让利仅为1万元。车型供货基本能满足市场需求,但2.0L排量车型现车较为紧俏,个别颜色需要预订,订金6000元,15个工作日即可提车。

  车型简介:

09款两厢福克斯外观

  09款福克斯最明显的变化就是前脸,在摒弃了老款三角形的前大灯后,09款车型采用了较为独特的流线型大灯,而前脸加装的镀铬装饰条让整体看起来更具灵气。除了外观,09款福克斯的内饰也极具特色,运动版车型的中控面板更是采用了独特的高亮碳纤维材质,与其对应的按键和旋钮也统一风格,简洁且具有质感。

(编辑:车电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福克斯两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