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月付199赛威开回家 “5050”计划为谁而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 11:15  新浪汽车

  针对09款全新车型上市,凯迪拉克旗下豪华商务车品牌赛威推出了名为“5050平衡先享计划”的金融助购活动,通过低首付、低利率的方式,吸引更多潜在买家的注意。虽然人们对各种各样的助购计划已并不陌生,但每个计划总针对着不同的人群,那么这项5050计划又是为谁而来呢?

  在此之前我们先了解一下这项活动的大概内容:在3月1日至4月30日期间购买09新款SLS(参数配置 图库)系列的任何一款车,仅需支付车价的50%,另外50%的钱一年之后再还清。此间,消费者每个月只需要支付199元!

  根据经销商的解释,50%的首付和当年度几乎零月供,这等于让购买赛威的消费者只需要支付一辆普通B级轿车的钱就可以完整享受到赛威的顶级豪华与舒适;为了解决当下很多消费者对现金流的关注问题,“5050”计划更等同于将另一半购车款(至少20多万)给车主无偿(利息)使用,等于撤掉了汽车贷款高利率的门槛。

  这样我们会相当清楚这个“5050”计划适合的范围——那就是崇尚特殊时期保证资金流动性,同时对自我价值的体现也不会随意改变的成功人群。对这群人来说,享受豪华车的计划不会改变,但如果能够尽可能少的占用现金、尽可能少付利息会比较好,特别是今年的整体经济环境下,因此面对50%的购车款可以缓付并无偿使用一年这样的优厚措施,无疑将大大促进这群睿智消费者的购买行动。

  此前人们曾注意到唐骏高价租房的理财案例,并曾为此争执不下,其实在唐骏心中早就有衡量——付全款购房固然不会有压力,但因租房而省下来的现金却可以为他创造数倍的价值,他曾说,“在上海买同样质量的房子至少要花2500万元,2500万元拿来自己投资,我相信年回报率至少在30%以上,保守一点,按20%来计算,2500万元每年的回报就是500万元。而租房一年才花150万元……我还赚了350万元!”这就是投资意识,让现金流带来增值,“5050”与此有异曲同工之妙。

  从前人们不会把买车当作投资,但实际上,赛威这样的车型不仅保值率高,这次推出的“5050均衡”计划更带有明显的理财概念——这笔至少25万元的购车款缓付一年意味着什么,相信很多投资者会算一笔帐,如果用于投资,按照10%的回报,加上省掉的几万元利息支出,当年就可能直接带来丰厚的净利,而开豪华车的享受并没有因此晚一天,也没有因此支付任何利息,享受与巧妙理财两全其美,因此在不少投资人士眼中,这个“5050平衡先享计划”不啻为汽车金融服务开辟了新境界。

(编辑:赵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