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通用凯迪拉克SLS赛威优惠23万仍在继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 00:03  太平洋汽车网

  辽宁鑫卡迪推出汽车行业史无前例的大幅度优惠政策以来,23万的现金回馈给沈城乃至周边地区引起了不小的轰动,5天的时间4台特惠车型销售一空,辽宁鑫卡迪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公司对广大凯迪拉克的爱好者的支持表示感谢,正在向上海通用汽车公司申请新一轮的SLS赛威特惠车型,不久就要到店,继续23万现金回馈的活动,以满足市场的需求!

凯迪拉克SLS赛威

凯迪拉克SLS赛威

  赛威的内饰与外形一样保持着凯迪拉克的家族元素,但显然在细节的处理上更加具有大众化风格,照顾到国人的口味,增加了几许平易近人的感情色彩。内饰中出现了大面积的桃木装饰以及镀铬饰条,深浅搭配的内饰色调也融入了目前豪华车的主流。整个车的内部全部由精致的“法式双缝线”手工缝制的顶级Tuscany牛皮包裹着,散发着专有的皮革香味,在各个座椅的椅背上,都可以找到精致的凯迪拉克银色盾形标志。精致、细腻是它给我的感受,和以往美国车给人粗犷的印象大相径庭。后排座椅空间在增加了100mm轴距之后,腿部空间十分宽阔,跷个二郎腿完全不成问题。加上椅座所具备的可以前后调节、通风、加热、按摩等功能,让乘坐者充分体验到了享受的乐趣。舒适模式下的赛威,油门和悬架的反应增加了一些温和,只要动作轻柔一些,车体变得异常的平稳,为了提高主动安全性,上海通用还为SLS配备了StabiliTrak车身稳定系统、TCS防滑控制系统、PBA制动辅助系统等等。

  身处“金融风暴”的非常时期,投资的艺术对于那些意欲购买豪华汽车的车友们来说,显得尤为重要。而随着凯迪拉克现金回馈活动的推出,各位期待已久的凯迪拉克车迷们终于迎来了投资凯迪拉克商务旗舰车型赛威的最佳时机。

  赛威4.6旗舰型促销后的价格对很多凯迪拉克买主来说也许已经不是一个大数字,而节约下来的23万为他们在其他投资的理念和艺术的角度来说,无疑是更聪明和理性的做法。所以,成为凯迪拉克尊贵车主,您还在等什么?

(编辑:刘子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LS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