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迪拉克CTS 一款车型七种色彩车主怎么选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7日 11:27  新浪汽车

  颜色偏好与性格之间有极大的关系:在金庸的武侠小说中,小龙女喜穿白色,公孙绿萼喜欢绿色,郭芙骑着小红马,而梅超风就总穿黑色,这些颜色的选择,都是与这些人物或冷或热的个性相匹配的。

  车也如此。每个人下意识选择的颜色,多少表达了他性格的某种倾向。全新凯迪拉克CTS一共推出七款颜色,准车主们究竟该怎么选,不妨从每种颜色的内涵上取舍——

  时尚红:热情、时尚

  红色一向给人热烈、冲劲、年轻向上的感觉,代表着积极、激情和速度,是大自然中最醒目的颜色之一。

  选择红色的CTS车主属于积极主动的类型,外向而乐观,给人留下敏捷、充满活力和动感的印象。他们通常对新兴的事物充满尝试的热情,是站在时尚潮流顶端的那一群人。他们的心态也非常年轻,总给身边的人带来活力和笑声。

  钛银:高贵、冷静

  这是跟汽车的机械性结合得最为完美的一种颜色,看上去高贵、冷静、特立独行。

  选择钛银款CTS的人,具有时刻保持独立思想的意识,即便是在激情状态下也能保持冷静的头脑。他们善于把复杂的事情简单化、在混乱之中发现合理的逻辑。他们相信科技的力量,在智慧的光芒中凸显出色的审美品味。

  炫黑:包容、平衡

  黑色是一种能包容无限内涵的颜色,既能给人以庄重、尊贵、严肃的感觉,又能代表时尚、性感和狂野,而炫黑车身的新CTS更是将这种气质演绎得淋漓尽致。

  现实生活中,选择炫黑款CTS的人,通常是拥有自己事业的创业型精英人士。他们往往非常年轻,既有享受生活的激情、又有开创事业的雄心。更难得的是,他们往往两样都玩得转,非常善于把握二者之间的平衡。

  绅灰:内敛、儒雅

  中性、低调内敛而优雅的绅灰色,虽然在豪华车中并不多见,但新CTS却因车型的时尚动感,而将这种颜色优雅的一面表达得恰如其分。

  选择绅灰的人,一如“绅”字的内涵,儒雅、内敛、稳重、有型。他们极少有急燥、抓狂的时候,对时尚有独特的见解和品位,一出手必令人刮目相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王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TS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