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优惠大幅上升 凯迪拉克赛威限时优惠1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 00:30  易车网

  【易车网天津讯】凯迪拉克赛威一直是豪华车中比较阳刚的一款,棱角分明的外观、舒适的驾乘空间越来越受国内消费者的欢迎。进入08年以来,随着厂商发起的几次凯迪拉克试驾会的举办,更是拉近了消费者与凯迪拉克的距离。早在今年的8月份,也就是夏季期间,凯迪拉克赛威(报价 图库 点评)已经给出减现5万元的优惠让利,销量比较乐观。随着9月1号消费税的实施,凯迪拉克更是积极做出价格调整及公布,除了一款70万元的顶配车型价格按照税率有所增加之外,其他车型不仅价格没有增加,反而有所下降或保持不变,这一举动让更多的豪华车消费者看到了凯迪拉克赢得中国消费者市场的信心。加之赛威SLS和CTS较高的综合性价比,今秋时节更是表现不俗。

凯迪拉克SLS赛威

凯迪拉克赛威SLS

  在进入11月以来,虽然受到全球金融危机影响,销量有所减少,但这也是大局所致。不过据权威人士分析,目前很多有实力的消费者并非没钱买车,而是处于持币待购的观望态度,等待最佳购买时机再行出手。由此看来,需求尚未减少,而且影响因素较多。从11月末的凯迪拉克京津两地客户品鉴试驾会便可以明显看出,仅仅两天的活动,就有数百人到场参与,可见客户的需求还是较高的,只是尚处于选择或观望阶段。

  日前,笔者从天津四联凯迪拉克获悉,近期凯迪拉克SLS?赛威4.6L旗舰版,将享受10万元现金优惠。如此之大的优惠力度对于今年的中级车市来说,无疑是非常引人注目的,相信对于年底打算购买高端豪华车型的用户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惊喜。据商家介绍,本次大幅优惠时间有限,欲购从速。以下是具体价格变动表:

  SLS是专门针对中国市场推出的的旗舰车型。新车进一步提高了配置水平,可配备了新的六速自动变速器并可选装全轮驱动。“L”是加长和豪华的意思,SLS是车身长度超过了5米。主要竞争对手定位于宝马5系的530i,奔驰E系等车型。

  这是全球第一款运用凯迪拉克最新一代内饰设计理念的豪华轿车,现代科技与细腻考究手工技艺完美融合的精湛工艺以及精挑细选的上乘材质,提供了一流的尊贵驾乘氛围,体现了对驾乘者的无比尊重与体贴入微。据了解,为了确保车内特别宽敞的空间和时尚的风格,新款STS内饰采用高档材质并精工打造。优雅型采用的铝材装饰中控台和仪表板以及运动豪华型可以选择的两种颜色的实木饰板,除了真皮座椅外还可选择Tuscany装饰。这款车将比STS增加很多豪华舒适配置,更注重豪华性和整体的和谐。

  SLS采用189千瓦/257马力的3.6升V6VVT或239千瓦/325马力的北极星4.6升V8VVT引擎。这两台引擎都采用了可变气门正时技术,与之相配的是凯迪拉克带有驾驶换挡控制系统的自动变速器,采用后轮驱动。V8版本还将配备一个新的6速自动变速器并可选装全轮驱动系统。V6版本的SLS从静止加速到时速100公里仅需7.4秒。

  另据销售人员介绍,到天津四联凯迪拉克购车,即可享受新年好礼。即日起至12月31日订购凯迪拉克赛威2.8精英版,只需首付18万元,即可享受24期免息贷款理财计划。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咨询、选购。

  笔者提醒消费者,二级经销商的优惠幅度虽然比4S店更大,但4S店无论在销售还是售后服务环节都会更加有保障,因此建议消费者购车前先向4S店咨询。

(编辑:郭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LS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