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迪拉克SLS赛威打造最健康豪车标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 06:19  新浪汽车

  汽车原本是人类寻求最小体力完成快速移动的产物,本身就是人类健康体魄的衍生。但是在现实生活中,越来越多因汽车而影响到人类身心健康的问题正在出现。比如车内装饰材料中含有的有毒物质、汽车装配过程中的有毒物质排放等等。

  当然,随着国内消费者对汽车消费的理性化趋势,汽车带来的健康问题正在得到缓解,特别是以凯迪拉克旗下为代表的新一代健康豪华车的出现,已经为同级车型甚至整个汽车产业树立了新的健康标准——因为它们在拥有卓越性能动力的同时,也对各种材料的选用严格把关,并通过先进的工艺减少各种车内和对自然环境污染,可以说,凯迪拉克已经将健康摆在了造车过程的重要位置,更是其“科技与艺术结合”理念中“科技”的重要体现。

  让赛威尽显健康本色的关键,首先是它与众不同的油漆工艺及生产流水线。众所周知,通用汽车公司成为率先采用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水溶性油漆工艺和技术的汽车公司。2005年3月10日上海通用汽车金桥南厂第一辆水性漆车身下线, 标志着环保要求达到国际一流水准的涂装车间在上海通用汽车金桥南厂建成运行。而SLS(参数配置 图库)赛威正是这套拥有世界级环保和制作水准的流水线的扛鼎之作,其对环保和健康的巨大作用体现了制造环节中的健康科技魅力。

  而在内装材质选取方面,凯迪拉克SLS赛威力求以最为健康环保的材质打造顶级豪华车的新标准。比如SLS赛威的所有内部部件均采用世界汽车界最知名品牌的供应商产品,处处以体现豪华与环保为目标。

  SLS赛威车内大量采用了全真皮包裹,加上真皮座椅等,每辆赛威的内饰制作都耗费数张整顶级品质的牛皮,可以说赛威的车内已成为顶级皮具的另类陈列室,人们看到的不再是皮包、手袋等,而是精致工艺的皮质座椅、仪表台等。大量的真皮处理也产生一个问题:真皮处理工艺的环保健康问题。最为与众不同的是,凯迪拉克车上的每块真皮不但取材于顶级小牛皮,并且在处理过程中采用了不含铬等有害物质的先进加工工艺,皮质柔韧而经久耐用,并充满天然真皮的醇厚香气,由此对乘员的健康也是合乎有加。

  车内各种塑料制品、粘合剂等,SLS赛威全部采用目前最先进最环保的材质和工艺流程,至于像智能检测车外空气中的有害物质浓度,并顺间采取保护措施的最先进车内空气循环系统、为听觉健康和享受而精心布置的Bose专业级车载音响系统等,又将SLS赛威的健康本色体现在了日常可感可知的人性化设施上。

  一言以蔽之,从看不到的材质和工艺到可以感知的设施,通过高科技的不断转化,SLS赛威已经集成了当今汽车制造中主要的健康科技,足以成就同级车中的健康新标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凯迪拉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