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售价36.8-58.8万 09款CTS值得掏钱的三大理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1日 10:15  新浪汽车

  借助各大城市如火如荼的地方车展,09款凯迪拉克CTS(参数配置 图库)选择在今秋闪亮登场。受消费税调整的影响,09款CTS的3.6排量车型价格有所提高,最高的3.6旗舰高性能版售价为58.8万,而2.8排量车型定价不变,最低价的2.8精英运动版为36.8万。除了花36.8万元就能享受到凯迪拉克的诱惑之外,09款CTS还有哪些值得豪华车准车主们掏钱的理由呢?

  理由之一:炫目外形极致震撼

  没错,09款CTS与08款相比,在外观上并无明显改动,人们很难通过肉眼将二者区分开来,但外形设计也正是今年3月才正式上市的08车型的一大亮点,代表了凯迪拉克家族的最新面貌和设计趋势,可谓新的造型标杆,09款当然选择保留。

  这款拿过全球“汽车唯美设计大奖”的车型,设计灵感来源于钻石的切面,视觉张力和质感之外,看上去气派、刚劲而不失时尚。作为一款运动型豪华车型,新CTS整车呈现出极强的动感,即使静止不动,也能感觉出一种箭在弦上的气势,给人以巨大的视觉冲击。

  所以,这不是一款为所有人设计的中庸车型,而是一款为敢于追求自我、善于把握时尚脉动的精英人士度身设计的专属坐驾,这种蕴含的价值诉求的外形风格,也是很多人选择CTS的理由,而09款无疑将这一理由的价值再次提升。

  理由之二:拔片换档的乐趣与运动内饰

  09款CTS最大的变化在于新增了方向盘手动换档拨片。这种拨片的设置吸取了CTS-V高性能车型中轻松换挡的设计,从功能操控上更符合人机工程学的要求,外观上也不会破坏方向盘的整体设计线条,将CTS本身的激情驾驶体验提升到一个更新的境界。

  深色实木和银色中控台、镀铬镶边配以大面积的灰色调包裹,更显科技感和运动感。拔片换档和高质感内饰都进一步强调了CTS作为一款高品质运动车型的产品形象,作为对细节和品位的有着更高追求的CTS车主来说,09款的增配无疑给他们带来更多选择和惊喜。

  理由之三:SIDI动力激情再次迸发

  全新凯迪拉克CTS搭载的3.6升310匹马力SIDI全铝双模智能直喷发动机可谓傲视群雄,问世时震惊了整个汽车界。这款通用汽车为CTS度身订制的全新发动机,融合了全球尖端技术,实现了同级中最高的功率输出310匹(229千瓦),最高时速214KM和百公里加速6.3秒的成绩。

  在自然吸气的发动机里,SIDI的强大动力已位列顶级行列,其效能之高足以击败任何一款同级车的引擎,甚至连一些V8高性能引擎也不是他的对手。更难得的是,全新CTS的油耗却降低了3%,尤其在冷启动时碳氢化合物的排放减少了25%之多,真正实现了在提升动力性能的同时,也降低油耗和更少的排放。能荣膺“全球十佳发动机”称号,绝非虚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凯迪拉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