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款凯迪拉克CTS-V售59995美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2日 07:58  新浪汽车

09款凯迪拉克CTS-V

  新浪汽车讯 凯迪拉克于近日宣布了其备受期待的09款CTS-V在美国的售价为59995美元,该车将于下月初在美国上市销售。

  新款CTS-V将搭载一款超动力的6.2升V8发动机,该发动机可输出556马力的动力和551磅-英尺的扭矩,这款发动机将比其竞争对手宝马M5、奔驰E63 AMG和奥迪S6所搭载的发动机都要强劲。更为重要的是这些竞争对手中最便宜的一款车型奥迪S6的起售价都要72350美元,而动力却比这款新凯迪拉克所输出的动力少121马力。CTS-V的性能数据包括0至60英里/小时的提速时间为3.9秒,绕著名的纽博格林赛道行驶一圈所需的时间不足8分钟。


09款凯迪拉克CTS-V

  另外,新车可供选择的装备还包括一个6速的自动变速箱(换挡扭安装在方向盘上)、14向可调的Recaro高性能座椅、微纤维材料的内部装饰和一个活动顶篷。

  Cadillac Premium Channel的北美副总裁Mark McNabb称新款CTS-V是“一款非常吸引豪华车和高性能车车迷眼球的车型”,并称该车是“凯迪拉克品牌复兴的一个关键点。”(Sally Wang编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凯迪拉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