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迪拉克推专业护车计划 根据买主情况定制保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 09:59  华龙网-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 桑健)近日,凯迪拉克重庆经销商推出了全新的专业护车计划,每位凯迪拉克车主都将有客户经理进行“一对一”专业维护。更为有意思的是,在交车前,客户经理先询问车主的使用周期,驾驶习惯和经常驾驶的路段,根据这些要素,为每位车主提供独一无二的保养计划。

  一般车辆是以公里数来全权决定是否该做保养,但重庆美凯汽车养护专家却认为,公里数只是其中一个指标,如果要对车辆进行深层的养护,使用情况和驾驶习惯的不同,做养护时间也不尽相同。

  该人士表示,要使车辆随时保持最好的状态,仅把公里数当成惟一指标远远不够,而且让车主自己来判断也非常困难。因此,美凯公司为每一位凯迪拉克用户都配备了客户经理,客户经理将按照车主使用情况和习惯来做保养计划,以便提醒车主。

  除此外,美凯汽车工作人员还介绍说,本次推出的专业护车计划,与主动安全有关的7大项目都是每次车辆维修/保养后的常规免费检测项目。同时,客户经理手机24小时开机,对客户的紧急事件必须快速响应和处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凯迪拉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