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迪拉克新CTS-V高性能豪华轿车售110万(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 10:31  新浪汽车

  V家族身份象征的设计元素

  lV家族前脸造型和前后饰板

  l高识别象征V家族身份的标志

  lV家族独有的19英寸轮毂

  l黑色高性能内饰设计语言,精选的特殊微纤维、新型黑曜岩等内饰材料

  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全新凯迪拉克CTS-V高性能豪华轿车都充分显示出这款车的非凡性能和V家族身份特征,一些独特的仅属于V家族的设计元素被始终贯穿,将凯迪拉克夺人眼球的设计风格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V家族前脸造型和前后饰板

  全新凯迪拉克CTS-V高性能豪华轿车的外观设计比凯迪拉克CTS车型更加具有运动特质。双平面进气格栅比以前更大,从而可以吸入更多空气,并具有很高的光洁度。新的前后饰板则始终提醒着人们这是一款将速度奉为生命的凯迪拉克V系列高性能豪华轿车,着实体现了全新凯迪拉克CTS-V的卓越性能。

  精选的内饰材质

  全新凯迪拉克CTS-V高性能豪华轿车同样采用手工缝制的仪表板、车门饰板和中央操控台,方向盘、座椅和换档杆都相当精致地采用极具触感和质感的特殊微纤维材料细密贴覆,在保证设计质感同时,确保有助于高性能驾驶所需。运动感十足的黑色高性能设计语言被始终贯穿于每台凯迪拉克V系列高性能轿车,集成中央控制面板、中央操控台和车门饰板则选用了一种新型黑曜岩材料,令车内装饰体现极致运动魅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凯迪拉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