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只能少数人拥有?CTS-V中国或限量配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 14:13  新浪汽车
只能少数人拥有?CTS-V中国或限量配售(图)

CTS-V

  头顶“当今世上跑得最快的四门V8轿车”的光环,凯迪拉克CTS(参数配置 图库)-V在广州车展的上市无疑成为一条重磅新闻。

  但这款颇具传奇色彩的高性能豪华运动轿车却并非为所有的高性能车玩家而来——据可靠人士透露,虽然110万元的预订价在同级车中极具竞争力,足够激起高性能玩车族们的追捧,但由于CTS-V每一个零部件都需要精挑细选才能装配,因此产量极低,CTS-V在中国市场首批可能只有极少的配额!这意味着稍有迟疑,就有可能与这辆“史上跑得最快的V8轿车”失之交臂!

  目前关于配额的数量还没有得到最终确认,但凯迪拉克的经销商透露的其它信息中或许能够看出端倪: CTS-V全部产自于凯迪拉克在美国本土的Lansing工厂的专门车间,所有零部件都经过人工一一挑选,由于技师们的精益求精,这样的结果就是每月CTS-V的产量无法超过百台!而目前CTS-V除了在美国本土销售,还在开拓中国在内的东亚、中东和欧洲市场,区区百台的产量根本难以满足目前的市场需求,这或许将直接影响到中国用户的配额。

  不过无论CTS-V是否真的限量销售,其对中国豪华轿车细分市场的意义则是显而易见的,毕竟在同级车中,CTS-V的性能高踞榜首,而且给出的也是极为有诚意的价格,但日益兴起的中国高性能车型消费者能否迅速从心动到“激烈的行动”,还需让市场来说话。

  [凯迪拉克CTS-V简介]全新凯迪拉克CTS-V是凯迪拉克V高性能家族的最新成员。其搭载的6.2L机械增压V8引擎上带有Cadillac徽标及V型logo,这是凯迪拉克V家族血统的标志。这台引擎具有556匹马力的超强功率,同级的宝马M5这一数据是507;它的0-60英里加速时间只有3.9秒,极速超过280公里/小时。在这个世界上,只有兰博基尼Murcielago和宾利Continental GT等超级跑车才能跟它一决高低;今年5月份,它在被誉为“真理之环”的德国纽柏林赛道北环上,创下了7分59秒32的四门V8轿车全球新纪录,一举超越了宝马M、奔驰AMG等众多高性能车型,成为新的“赛道之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凯迪拉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