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迪拉克CTS优惠3万元 SLS赛威最高优惠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 14:09  万车网

  圣诞将至,伴随着金融危机把全世界搅着一派热火朝天,各品牌车商也都在为新车上市和年底冲量而紧锣密鼓地忙活着,各车型相继推出了众多优惠购车政策,而豪华车也卷入其中,凯迪拉克做为美系豪华车品牌,近日针对08款车型推出了圣诞节优惠购车政策。

凯迪拉克CTS

  据凯迪拉克北京达世行4S店市场部经理介绍,在这年底之际,凯迪拉克拿出两款市场表现不错的主力车型进行优惠促销活动,其中CTS全系车型,最低优惠8000元,最高优惠可达3万元,而另一主力车型SLS赛威优惠从2万元到8万元不等。各款车型根据不同颜色及配置优惠不同。

凯迪拉克SLS赛威

 
凯迪拉克SLS

  凯迪拉克全新CTS及SLS赛威自推出以来一直以傲人的外型和卓越的科技性而拥有业内外一致好评。虽然这两款车型的市场定位不尽相同,然而它们都同样延续了凯迪拉克经典的设计风格,周身融汇着凯迪拉克家族传统的“V”元素,拥有着让人驻足难忘的独特外型。

(编辑:刘子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