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迪拉克CTS优惠达4万元 最低售价为32.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 09:26  新浪汽车
凯迪拉克CTS优惠达4万元最低售价为32.8万

CTS

  新浪汽车讯 近日从凯迪拉克经销商了解到,目前在广州地区08款CTS优惠有所加大,优惠已经达到40000元,即是说以最低价仅32.8万元即可拥有全进口的美国通用豪华品牌的高级轿车。但是目前所能供应的车型不是很充足,部分颜色货源也欠却,详细需要咨询经销商。

08CTS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幅度(万元)

2.8L 舒适版

36.8

32.8

4

3.6L 豪华版

41.8

37.8

4

3.6L 运动版

49.28

45.28

4

3.6L 旗舰版

60.28

56.28

4

  新的CTS的整体外型偏大,呈现出肌肉感和动感,抛光铝合金轮毂是17寸的。新的CTS的内饰给人一种舒适的感受,标配车型就装配了时下流行的iPod,USB接口等娱乐辅助装置,并选装配置无钥匙点火,DVD导航,随动转向头灯以及BOSE5.1声道环绕立体声音响等舒适豪华配置,此外新的CTS的可伸缩液晶屏幕也为这款车添加了时尚元素。目前,凯迪拉克 CTS为其所属系列下的最新车系。全新CTS的设计师们在设计时得到了iPod工程师及其它计算机与娱乐业专家们的鼎力相助,中央储物箱特别针对iPod和其他MP3播放器的功能进行设计。

  全新凯迪拉克CTS选取了米其林品牌旗下获得多项国际殊荣、标配于顶级跑车上的Pilot Sport PS2轮胎,赋予了整车更强悍的路面抓地力和更卓越的过弯表现,同时也优化了车体的高效制动表现。鉴于全新凯迪拉克CTS加宽的轮距,凯迪拉克工程师们全新优化了长短臂式独立前悬架和多联杆式的后独立悬架的几何学构造,同时提供三种调校模式:标配于2.8L舒适版上的FE1悬挂,注重日常驾驶舒适性;标配于2.8L豪华版上的FE2悬挂带来了更多的运动感;而标配于两款3.6L车型上的FE3悬挂则注重高性能的运动表现。这三种悬挂系统,将满足不同消费者对乘坐舒适性和精准高性能操控的不同需求。

  在国内,CTS算是进口凯迪拉克比较早就到中国的车型,不久前,09款凯迪拉克CTS也刚刚在中国上市。现在08款凯迪拉克CTS为清库存产品,所以车型以及颜色已经不是很全,但是和最新上市的09款CTS其实外观、配置都不是存在很大差别,但是价格却可以拉开好几万元来,已经非常超值。与08款CTS相比,09款CTS在车身造型上没有什么变化,仍然采用了“钻石切割”工艺,线条十分硬朗,盾形前脸标志着CTS拥有凯迪拉克家族的纯正血统;直线而饱满的腰身充满了力量感,而宽边轮毂虽少了几分运动气息,却也显得稳重、踏实。(杏仁)

  广物盈凯凯迪拉克

  地址:机场路888号广东汽车市场内

  电话:020-86329088

(编辑:静夜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凯迪拉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