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经济利好不断 “5050”等金融助购计划倍受欢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 14:0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随着“两会”的结束,A股重新站上2300点,各地内需市场也是一派供需两旺的良好态势,种种迹象表明,受到世界金融危机波及的中国经济已经率先向好的方向转化。

  在渐渐复苏的经济形势下,年初各大豪华品牌推出的金融助购计划也倍受消费者关注。包括宝马5系(参数配置 图库)、凯迪拉克09款赛威、奥迪A6(参数配置 图库)L等在内的热门车型,都凭借低首付、低利率的金融助购计划,吸引了大量准车主的目光。

  以凯迪拉克“5050平衡先享计划”为例,这项配合09款车型上市推出的金融助购计划,允许消费者只付车价的50%,每月仅需支付199元的超低利息,而在一年后还清另外50%的余款即可。该计划3月初推出以来,对2009款赛威的销售产生了明显的推动作用。

  位于浦东的某凯迪拉克4S店,冲着“5050计划”而来的准车主络绎不绝。低首付低利率的付款方式明显引起了他们极大的兴趣,采用了檀黑新内饰的09款赛威,已经成为近期最热门的豪华商务车型。有车主表示,近阶段现金流的价值进一步体现,在有限的现金究竟用于购车还是投资的两难中,赛威的“5050平衡先享计划”解了不少准车主的燃眉之急。

  对那些极具投资眼光的人来说,这样的付款方式,不仅可以提前享受到豪车带来的奢华体验和自我价值的提升,又可将手头储备的现金用于其它更有价值的投资;而无论是金融危机还是经济复苏阶段,更多的现金都意味着更多的机会,这也就难怪新豪车们的金融计划在近阶段倍受消费者青睐了。

(编辑:王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凯迪拉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