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A4L、宝马3系与奔驰C级 德系三强新交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1日 09:24  易车网

  随着11月16日国产奥迪A4(参数配置 图库)L发布,12月8日宝马新一代3系上市,德系两大豪华B级轿车又在国内掀起了新一轮交锋,再次将人们的目光汇聚到高端B级商务车的阵地上来。于此,奥迪A4L、宝马新3系连同奔驰C级(参数配置 图库)在中国市场上形成了三强相争的局面。

  德系豪华轿车进入中国市场的历史悠久,尤其是奥迪最早通过“官车”将豪华品牌形象深入人心,宝马则紧随其后,奔驰虽然国产化进程相较前两者要晚得多,但在豪华车消费群体中也拥有不错的口碑。虽然今年汽车市场受到了大环境不利因素的影响,中高级车市场份额大幅萎缩,但豪华车市场增长依然迅猛。尤其是浙江,越来越受到豪华车厂家的重视,而杭州作为中心城市,豪华车销量去年就已达到了全国首位。

  那么作为最面貌出现在消费者眼前的三款德系豪华车,目前在杭州市场的情况如何,编辑对此特地通过4S店进行了调查。希望我们的信息能及时给消费者带来购车帮助:

全新奥迪A4L完美融合运动与舒适的中型高档轿车

奥迪A4L

  编辑从杭州奥迪经销商方面了解到,虽然A4L在11月份已经公布了2.0T车型的价格区间和3.2FSI Quattro车型的价格,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明确所有车型的售价,所以4S店现在也只是接受意向客户的预订,至今已有5、6人。而本周内将会有两款2.0T样车进入4S店展厅,一款为黑色,一款为灰色,感兴趣的消费者届时就可以一睹这款车的真容。而老款奥迪A4现在已经销售一空,打算购买A4的消费者今后只能考虑新款A4L。

美国媒体评测09款宝马3系

新宝马3系

  宝马方面新款3系已经全面进入4S店展厅,320i豪华型售价为37.5万元,325i豪华型售价为44.2万元,335i采用了进口的方式,售价为61.3万元。其中320i和325i的试驾车刚刚完成上牌手续,经销商方面表示可以接受试驾的预约。与老款奥迪A4的情况相同,老款宝马3系(参数配置 图库)也已经没有现车。

奔驰C级

  相比起奥迪A4近几天正处于断档期,而宝马新3系刚刚上市的状态,奔驰C级目前的正处于提车的集中期,4S店每天都要被提走十几辆车。C230时尚型在42.8万元的指导价基础上优惠1.8万元,目前店内还有金色与白色的现车,但经销商方面表示不用为颜色问题担心。

(编辑:刘子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