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莱斯勒多款车型大调价 300C最高优惠7.4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 07:51  成都商报

克莱斯勒300C

克莱斯勒300C

  成功摆脱2008年车市阴霾的成都车商近期纷纷轻装上阵,一向稳扎稳打的城市车辆克莱斯勒也乘胜追击。上周记者从该公司获悉,从即日起城市车辆克莱斯勒将推出最高让利7.4万元的“大动作”,受此波让利风暴影响的有克莱斯勒旗下的拳头产品300C、铂锐和PT漫步者等,形式从直接现金优惠到返还购置税等不一而足。

  据城市车辆克莱斯勒总经理朱峰介绍,3月重点让利的车型有铂锐2.0L和2.4L,两款车型从18.2万元降至15.5万元和21.5万元降至18万元。而克莱斯勒300C的2.7升导航版直降7.4万元,从34.9万元降至27.5万元;而2.7升商务版则从30万元降至24.5万元,优惠幅度前所未有。乖巧可爱的PT漫步者的消费者将得到全额购置税返还!仔细算下来,一款2.4L漫步者将享受20504元返款。值得一提的是,3月底至4月初,关注克莱斯勒的成都消费者还将在城市车辆迎来两款巨星上市:一款是堪称“全球越野车迷终极偶像”的Jeep·牧马人,而另一款则是引领“Crossover(跨界)” 风潮的道奇原装进口SUV酷威。 (钟昆)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克莱斯勒300C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