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莱斯勒300C包销收尾 5.7L车型优惠1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 16:10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石文夫)记者近日从经销商处获悉,北京奔驰与经销商北京翼东通的包销300C和铂锐车型的合作已经接近收尾,目前北京地区这两款车型仅剩100多辆。克莱斯勒北京大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两个多月的包销合作使300C和铂锐销量大涨,接下来克莱斯勒对该两款车再次加大力度,300C全系降价5.5万元以上,5.7L车型优惠幅度达到10万元。

克莱斯勒300C

克莱斯勒300C

  据介绍,今年年初,北京奔驰将1411辆300C和1863辆铂锐库存车交于庞大汽贸集团旗下公司北京翼东通销售,至此,北京翼东通在中国市场上全权负责300C和铂锐两款车型的销售,北京奔驰保证持续为300C和铂锐提供配件15年。自买断克莱斯勒300C和铂锐的库存销售后,北京翼东通大幅下调了300C和铂锐的市场销售价格。目前北京地区300C和铂锐车型仅剩100多台,其中部分配置车型已经脱销。

  根据最新的价格政策,目前300C2.7L豪华版和2.7L豪华领航版的降幅都达到了5.5万元,降价后的市场价格分别为28.4万元和29.4万元。指导价为39.5万元的3.5L豪华领航版的降幅达到9万元,降价后的市场销售价格为30.5万元,指导价为50.9万元的5.7L豪华领航版降幅达到10万元,降价后的市场销售价格为40.9万元。

  克莱斯勒北京大区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总部所剩克莱斯勒轿车的零部件还足够组装4000台~5000台克莱斯勒轿车。面对现阶段包销政策的成功,克莱斯勒方面正在商讨下一步是否继续采取包销政策销售,如果庞大集团继续提供充足的资金,还是会优先考虑继续合作。但是考虑到各经销商的利益,也可能会采取让各经销商共同销售的方法。

(编辑:二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克莱斯勒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