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与克莱斯勒双双提交重组方案请求救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 08:14  信息时报

  
图为美国三大汽车企业巨头

  记者昨日了解到, 华盛顿时间2月17日,通用汽车向美财政部提交了重组计划详细方案,计划提出了通用汽车如何实现可持续的、长期发展的生存能力,计划中提出通用需要美国政府提供一笔共计166亿美元的救助资金,之前通用已经获得了美国政府134亿美元的临时贷款。

  希望两年内扭亏为盈

  据了解,通用汽车的重组计划详细介绍了在未来24个月内扭亏为盈的方案:展现了通用汽车在未来低迷经济环境下的生存能力,在去年12月2日递交计划的基础上对某些改革措施进行了扩展和提速,将公司的盈亏平衡点降低到美国市场1150万~1200万辆的总体规模。

  通用汽车正在全球范围内全面系统地调整业务,旗下品牌、车型和经销商网络进行整合精简,生产效率和工作灵活性的提高使其得以合并更多的生产设施,共享通用汽车全球车身架构以大幅节省开支,涉及海外不盈利的运营机构问题。

  未来五年推高燃油经济性轿车和交叉车型

  通用汽车的计划强调了公司将继续集中精力生产优质的汽车产品,在美国市场,依托雪佛兰、凯迪拉克、别克和GMC品牌推出“少而精”的汽车产品,重申在汽车燃油经济性、混合动力和先进推进系统领域引领行业的承诺,2009~2014年期间在美国市场上推出的主要产品将都是具有高燃油经济性的轿车和交叉车型。

  通用汽车表示,通用将重点集中于美国本土的供应商体系,在美国直接或间接地提供130万个工作岗位,承诺继续在汽车先进技术领域内的投资和提供高科技“绿色环保”工作岗位。

(编辑:何岳)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克莱斯勒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