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汽通用五菱喜福会 实惠了用户火了车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 11:26  郑州晚报

  日前,记者从河南裕华江南公司获悉:从1月1日开始的五菱汽车第四届喜福会活动仍在火热进行中,这是上汽通用五菱继2008年销量达到65万、圆满完成2008年销量目标之后,通过开展新春送福让更多客户感受上汽通用五菱的关怀,提升五菱汽车口碑的新举措。

  在活动期间,五菱老用户除得到赠送大礼包或通过电话、短信等方式得到关怀外,还能享受免费车辆检测及添加机油、防冻液等冬季车辆保养项目,还可获得上汽通用五菱赠送的大米等礼品。新购车用户、来店客户、参与五菱汽车巡展的微车消费者也能得到丰厚的大礼包。

  记者在位于第八大街的裕华江南销售服务店看到现场的气氛十分火爆。第一次参加喜福会的胡先生说:“五菱汽车用起来结实,价格也实惠,购车几个月了,还能收到这么多礼品,实在太高兴了。”裕华江南公司相关人士表示:此次“五菱喜福会”活动目的不仅仅在于让五菱汽车的新老用户收到来自上汽通用五菱的祝福,更主要的是通过活动的开展,能让更多的用户实实在在地感受五菱产品的价值和活动的优惠。

  每年一次的上汽通用五菱的“喜福会”活动,从2006年到现在已经成为了五菱车主们的一个节日。今年春节前夕在各地拉开帷幕的“五菱喜福会”回馈活动,又一次让新老客户感受到了来自上汽通用五菱的关怀。

  刚刚过去的2008年,上汽通用五菱可谓与“冠军”结下不解之缘,不仅其战略合作伙伴中国国家举重队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得八金一银的骄人战绩,而且上汽通用五菱也以65万辆的成绩再夺微车销量冠军,又一次刷新微车销量纪录。通过新春送福活动,上汽通用五菱有望增进新、老用户对五菱汽车产品的认知和认同,进一步巩固上汽通用五菱在微车市场的领先地位。晚报记者 陈娴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