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莱斯勒情人节推新创意 买车获多重惊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 09:02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崔庚)“看,我的爱情宣言上头版啦!” 即日起至3月14日,天下有情人只要登录克莱斯勒网站即可轻松感受“自造头版爱情宣言”的独特体验。

  作为克莱斯勒汽车公司独具匠心推出的创意营销之举,此次活动还包括克莱斯勒PT漫步者、Jeep指南者和道奇酷搏三款酷车的多重购车惊喜,以及巧克力汽车的现场展示等。

  克莱斯勒亚洲业务市场和传播总监郑洁表示:“虚拟网络的头版爱情宣言,操作简单又过目难忘,符合年轻顾客群的需要;配以巧克力车展示、多重购车优惠、爱车预订、试乘试驾等组合措施,则进一步满足了广大消费者的需求。”

  克莱斯勒汽车公司此次除在网络上推出“自造头版爱情宣言”以外,还特别针对几款重点推荐车型,提出了特殊的优惠措施。例如以复古典雅设计为最大卖点的PT漫步者就特别适合都会女性,推出“买PT,送价值万元的Pt铂金饰品。”活动。而对于男性消费者,最新上市的Jeep指南者、紧凑型跨界城市SUV道奇酷博延续了之前的“新年惊喜价”,让买车变得更加触手可及。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PT漫步者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克莱斯勒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