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莱斯勒情人节推出“网络爱情宣言”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 08:36  解放日报
图为克莱斯勒PT漫步者

图为克莱斯勒PT漫步者

  “看,我的爱情宣言上头版啦!”

  截止至3月14日,天下有情人只要登陆克莱斯勒网站即可轻松感受“自造头版爱情宣言”的独特体验。作为克莱斯勒汽车公司独具匠心推出的“情人节”创意营销之举,这次活动还包括克莱斯勒PT漫步者(参数配置 图库)、Jeep指南者和道奇酷搏三款酷车的多重购车惊喜,以及巧克力汽车的现场展示等。

  据介绍,从2月1日起到3月14日“白色情人节”, 广大网友均可通过点击www.chrysler.com.cn/vday上传对心爱的人所想表达的“爱情宣言”或照片并生成链接,以主流网站头条新闻报道的形式,发送网页链接给收件人,感受浪漫。在网页中,关于克莱斯勒的产品巧妙融入,达到了宣传克莱斯勒产品的目的。

  据悉,为营造情人节的甜蜜氛围,克莱斯勒汽车公司还于2月7日至14日在上海虹桥百盛展示一款独具创意的PT漫步者巧克力版本及其它车型,供亲临现场的消费者观赏合影,从而体验克莱斯勒带来的浪漫惊喜与甜蜜祝福。另外,即日起至2月28日,克莱斯勒还推出了“买PT,送Pt”活动,凡订购克莱斯勒PT漫步者,即可获赠价值万元的Pt铂金饰品。(郑 玮)

(编辑:闫小欧)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PT漫步者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克莱斯勒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