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莱斯勒申请追加20亿美元贷款 2010年推新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 11:1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美国当地时间2月17日,克莱斯勒和通用汽车公司分别向美国政府提交了一份“生存计划”的议案,用以寻求更多的资金支持。

  此前财政部表示纳税人150亿美元的低息贷款将得到合理的使用。克莱斯勒在去年12月拿到了第一笔贷款,将于2009年逐步投入到生产之中。

  不过,通过克莱斯勒公布的信息来看,目前销售的疲软状况将有可能延续到2012年。为了尽快摆脱窘境,克莱斯勒又申请追加额外的20亿美元,最高到40亿美元的资金支持,不过现在仍有30亿美元还没有落实。自此,克莱斯勒向联邦政府的贷款总额将提升至70亿到90亿美元。

  克莱斯勒如何证明这些贷款得到善用?“生存计划”就是振兴汽车业的一个主要内容。其中与菲亚特联合的战略,使克莱斯勒有机会进入小型节能车领域以及新的细分市场,同时节省成本。

  另一方面,克莱斯勒的新车型将在2010年推出,包括重新设计的大切诺基(参数配置 图库)(参数配置),道奇Charger,克莱斯勒300与道奇Durango,还有道奇Ram油电混合动力车型以及电动车会相继推出。(三石编译)

(编辑:孙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克莱斯勒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