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莱斯勒17日递交计划披露重组详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 11:04  盖世汽车网

  美当地时间2月17日,克莱斯勒向美国财政部递交了证明其长期生存能力的计划书,其中提出了寻求一笔共计50亿美元的政府救助资金,之前克莱斯勒已经获得了美国政府40亿美元的临时贷款。

  另外,克莱斯勒还在生存计划里提出将裁减3000名员工,并停止3款车型的生产,其中包括道奇Aspen,Durango和克莱斯勒PT漫步者。克莱斯勒计划通过上述举措降低7亿美元左右的固定成本,并计划减少一班工作轮班,降低产量10万辆,在2010年再出售3亿美元的非盈利资产。

  2008年克莱斯勒共裁减25%的受薪员工,共计5千名左右。而从2006年底截至现在,克莱斯勒共裁减38%的员工。

  在2008年12月2日的向国会的递交重组计划中,克莱斯勒要求的贷款数额为70亿美元。出去已经获得的40亿美元,着克莱斯勒此次又申请了20亿美元新的资金。

  另外,克莱斯勒预计2009-2012年的美国汽车的平均销量将在1080万辆左右。据克莱斯勒预测,这样的市场条件意味着克莱斯勒将在未来4年出现180亿美元的营业亏损,并将消耗36亿美元的现金流。克莱斯勒还计划在未来4年内投放24款节能车型。

  作者:Shingo Woo

(编辑:梁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克莱斯勒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