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莱斯勒向美国财政部重交振兴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 10:29  东方网-文汇报

  奥本山—克莱斯勒有限责任公司日前向美国财政部提交了公司的重振计划,相关内容包括加强产品线、完成目前正在进行的大规模重组工作、与利益相关方达成削减成本的协议等。根据要求,重振计划将于3月31日完成最终稿。此项重振计划反映了公司为满足美国财政部的贷款要求、实现降低成本和提高燃油经济性的目标所取得的重大进展。

  克莱斯勒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罗伯特·奈尔德里表示:“我仅代表克莱斯勒员工及其家属,感谢政府当局以及国会给克莱斯勒这个机会,继续申请联邦政府贷款,以支持克莱斯勒为取得长远的成功发展而开展必要的重组工作。我们充分理解,鉴于全美大幅度降低的年销量以及国家在能源安全和气候变化方面的担忧,我们必须做出调整。”

  “我们坚信,基于此次提交方案中所包含的最新假设,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将重整旗鼓。不考虑破产,而是开展有序重组;提交克莱斯勒作为一家独立公司的重振计划,且该计划的可行性由于与菲亚特的战略结盟而得到加强;这些都是对克莱斯勒员工、工会、经销商、供应商和消费者的一个最好选择。现在,克莱斯勒员工都渴望重新把克莱斯勒打造成为传统的美国公司,并在此进程中,回报美国政府和纳税人对我们未来的信任。我们认为,我们所要求的流动资本贷款是成本最低的一个选择,并有助于推动美国经济,为美国纳税人带来积极效益。同时,这项计划将会继续为我们现有的员工和退休人员提供医疗保障和退休金,并保证我们能继续为克莱斯勒公司,以及旗下经销商和供应商的几十万员工提供中产阶层的、高质量的工作机会。”

  为满足客户需求,并满足政府在燃油经济性方面更高的标准要求,克莱斯勒计划在未来48个月内陆续推出24款新产品,并将电动车技术作为发展高燃油经济性、低排放车辆的首要战略,其中包括在2010年量产一款电动车型。重振计划符合联邦政府在《2007年能源独立与安全法》中对燃油经济性方面的强制性要求。此外,克莱斯勒也支持联邦政府在各方意见基础上,建立国家统一标准。

  为降低成本,经销商、供应商以及二级借贷方为企业的重振做出的让步已经开始实施或已经达成基本协议。不仅如此,公司还根据美国财政部相关贷款协议的要求和条件,与UAW(美国汽车工会)达成了临时协议。一旦实行,该临时协议将使克莱斯勒的用工成本结构与其他在美的国外厂商相比,更具竞争力。

(编辑:梁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克莱斯勒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