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莱斯勒称不评论北汽亦不披露私下讨论内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 18:5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克莱斯勒通过公关公司告知新浪汽车,对于北京汽车工业控股有限公司(下称北汽)欲购克莱斯勒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克莱斯勒)的部分技术和生产线的消息,克莱斯勒将“不予评论”,“同时也不证实或披露私下的讨论内容”。

  近日有媒体报道,北汽欲购克莱斯勒的部分技术和生产线,作为基础发展其自主品牌汽车。此则消息一出便引起业内关注。克莱斯勒告知新浪汽车,对此传言和猜测“不予评论”,“同时也不证实或披露私下的讨论内容”。

  克莱斯勒坦承,将会考虑出售已经“结束生命周期的产品资产”,“如模具等”。

  克莱斯勒现在已经陷入巨大的危机当中。日前,克莱斯勒向美国财政部递交了公司的重振方案,包括加强产品线,出售非盈利资产,整合业务,削减开支等等措施。

  据华尔街日报称,奥巴马政府已经指派顾问开始为克莱斯勒和通用汽车研究融资方案,以解决两者的现金流短缺困境。

  无疑,急缺现金而又急需快速瘦身的克莱斯勒有可能通过出售产品技术或模具等资产来获取现金。

  北汽正是不错的收购者。在政府的支持、压力下,自身也颇具野心的北汽正在酝酿庞大的自主品牌计划,但囿于自身毫无造轿车根基,殊难起步。

  此前曾传出北汽对中国国内某车企正在进行收购动作,其意欲以此获取自主品牌的基础。但相比此国企,克莱斯勒的产品无疑更加具有吸引力。

(编辑:梁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克莱斯勒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