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产克莱斯勒代工协议搁浅 扭亏为盈成首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 08:26  盖世汽车网

  2008年初,日产克莱斯勒曾签订协议,由克莱斯勒在北美为日产代工一款全尺寸皮卡,而作为交换日产则为克莱斯勒代工一款小型车。但显然计划目前已经搁浅。

  根据双方协议,日产将从2011年开始使用克莱斯勒道奇公羊皮卡平台生产其下一代Titan皮卡车型(上图)。而日产也将从2010年开始向克莱斯勒Hornet小型车提供生产平台。之前有媒体报道称日产为克莱斯勒提供的将是Tiida车型生产平台。

  目前,日产和克莱斯勒双双报出巨亏,在接下来的2-3年内两家公司的首要任务将是将公司业务扭亏为盈。而双方的代工协议何时能顺利进行将取决于市场恢复速度和两家公司的营运能力。

  作者:Shingo Woo

(编辑:梁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克莱斯勒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